霹雳霹雳吼

咸鱼一条

《幸福感》repo

《幸福感》作者:慕乔

   这本同人,可以说正如他的本名,是充满幸福感的一本本子。本中的七个小故事,讲述着喻文州与黄少天(以下简称喻和少天)之间的点点滴滴,他们的或一见钟情或日久生情。但是无论是哪一个故事中的他们,纵使可能有些小误会,他们给我的感觉,都是如此幸福,如此开心。

   第一个小故事中,电台主播的喻与作为喻听众的少天,他们在电台中隔着千里相识,并未相见却已是熟稔的态度。这,是一次次的短信互动,一次次的微博私信,一次次内心悸动所带来的。

   故事末尾的一句“烦烦很高兴认识你”不仅仅只是打了声招呼,这句“很高心”是“谢谢你出现我的世界”,是“谢谢能再一次见到你”。

   还有一篇,是喻年上

   牙医喻与学生少天,虽然因为家里关系结识,但他们之间的却不是靠这些建立起来的。偶然的一次牙疼让少天认识了喻。少天虽然话多,但也却不会让人觉得厌烦,处处透露着可爱。喻也依旧是那么心脏,为了少天而成为牙医。

   为了一个人而去做出选择,这在我眼里,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?

   慕乔太太笔下的喻黄总是甜甜的,这次也依旧是如此,伴随着小清新的风格。

   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cp幸福,慕乔太太在文中,用笔墨表达了她的这一想法。

很喜欢文中一句,“岁月蹉跎,庆幸我们从未错过。”我也很庆幸能够看到他们这么幸福。


评论

热度(1)